Yen阿元

电影 画画 截图狂 磕CP!
发发自己拼的截图,还有一些画(不过画太破了没啥人看哈哈有点尴尬),以分享“糖”为主
关于所上传的截图,如果想保存的话,在评论区通知一声就OK啦~
(目前有事需要暂时离开,留下的评论可能不能及时回复)

看到这张图时不经意脑补到以下画面:
平次:和叶……这个,送给你……
和叶:(脸速红)干……干嘛要送……送别人这么难看的东西……才……才不要呢!
平次:你不喜欢啊……(一脸失落)那就别要了,我给别人好了……
和叶:我……我只是说它难看而已,又没有说不要……(傲娇地一把抢过平次手中的礼物)我……我还有事,先走啦!(转身就跑,嘴角却禁不住向上扬)
平次:(心想:竟然真的给她了……啊啊啊啊啊!!←内心激动)

嘿嘿嘿嘿嘿~(来自平和党心中的雀跃/∇\*)

评论

热度(38)